2010/12/02

第三百零五篇:third_NOTIC3

02/12/10_Thursday

公告通知~~~
刚才终于Check到我属于国民服务的第几批+在哪一个地区啦~

Details:

Semakan Status Terpilih Dan Semakan Penempatan Bagi Siri 8/2011
NAMA:WONG *** **
NO. KAD PENGENALAN:93121802****
KUMPULAN:1
PUSAT BERKUMPUL:TAPAK EXPO, JLN KELAB CINTA SAYANG, SUNGAI PETANI
NEGERI PUSAT BERKUMPUL:KEDAH
NAMA KEM:KEM TASOH, BESERI, PERLIS
ALAMAT KEM:BATU 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ALAN KAKI BUKIT
POSKOD KEM:02200
BANDAR KEM:KAKI BUKIT
NEGERI KEM:PERLIS
TARIKH LAPOR:02-JAN-2011
MASA LAPOR:9:30 PAGI

Walao A,还真的给老爸讲中——Kaki Bukit。

事情是这样的,7月份查到我被选中参加国民服务的时候,老爸说了一句:
“不要被选到Kaki Bukit那区就好…………”  

原因是Kaki Bukit那一区有些偏僻。
而且我对那边有一定的‘熟悉’,因为我一年去一次Kaki Bukit,去——扫墓!
嗯,爷爷的坟墓就在Kaki Bukit。我相信爷爷会保佑我平平安安的~~哈哈XD

我相信,参加Nasional Service会让我获益不浅。
我相信我可以更自律一点,更成熟一点,更勇敢一点~~

不过hor,2号就要报到嘞~我还有没有空去countdown啊?
然后hor,我知道我1号晚上一定睡不着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