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

第三百一十一篇:SPM WeeK 3, Day 8

10/12/10_Friday

Week 3, Day 8, 6th Dec:Chemistry

::试卷一::
这张试卷的问题其实是蛮简单的啦——对有温习的朋友来说。
考卷没带回家,因为提早离场;提早离场,因为不会做;不会做,因为没好好+用功温习;没好好+用功温习,因为懒惰;懒惰,因为懒惰;懒惰,因为懒惰;懒惰,因为懒惰…………Opsss!hang咗基?是我无聊XD
没能改一改考卷,看我对的有多么少。(真心话来的。)
::试卷二::
虽然考试前一天很尽力地攻了Electrochemistry这一课,不过最后翻开试卷看到相关的题目,我也没有‘得心应手’的感觉。第一题就有被booOOM!一声——炸到!大部分的‘专业人士’都spot atom或者haber,哪知竟然出matter:solid,liquid,gas。还问了一堆我不明白的东西才‘闭加火’啊,晕>_<
要及格的希望,极之渺茫。

::试卷三::
第一题……很欠打!
我说我很欠打。为什么我不好好的看一遍之前trial的试卷啊!?笨蛋啊我/__\
明明就是一样的题目,气瓜我了。只不过,出题目的人兄还蛮有机心一下的,竟然把diagram的次序调换了,弄到我中计。OOXX的啦~~~
然后呢,experiment的variables我好像也写错了嘞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