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

第三百零九篇:SPM WeeK 2, Day 7

03/12/10_Friday

*is预发篇!

Week 2, Day 7, 2nd Dec: PHYSICS

前言:已经踏入12月份,我竟然还‘懵懵’搞不清楚状况。因为试卷不需要写日期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当天是几号。

::试卷一::
其实这张试卷是蛮容易的,只不过——我没好好温习,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温习。前一晚只攻了一点点试卷二的问题。我有把握的只有第1、2题。呵呵= =
刚才check了答案,没有超过一半!

::试卷二::
Oh No,Oh NOOOO.......不会做!其实没什么‘感想’耶……
Sec B&Sec C各选一题,其实没有一题是我会做的。我只是选了‘不会指数’比较低的来‘开刀’——乱写一通。

::试卷三::
考试前15分钟,Mr.Nalla给了我们‘last minutes tips’。唷,真的有准到耶!
老师,paiseh啦~我不应该怀疑你的。因为之前trial老师spot的题目好像都没有准嘛~
Sec A有Vernier Caliper、Double Slit,Sec B有Ticker tape。
我用最后的10分钟来背experiment,不过我放弃arrangement,因为我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。
Sec B最低限度应该会有7-8/12分吧……我觉得。
P3是我最满意的试卷。满满的答案(虽然不知道对或错),满足:)
不过我很清楚明白,我的成绩一定是徘徊在E,F,G之间。
3点把考卷交上,马上离场!因为~~~~~~我想念我的床啊!

1 条评论: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