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

第三百一十篇:暂时放假!

09/12/10_Thursday

昨天终于考完Biology,我等待已久的今天终于来临。因为我可以暂时歇一歇啦!!

这5天wanna-to-do list:
一、煲连续剧
*继续煲N个月前没看完(因为电脑突然坏掉= =)的《读心神探》
*必须一集一集等待的《流氓校长》。我怀疑自己来不及等到全部集数出街,我已经必须去国民服务了。@@
*有我超喜欢的苗侨伟演的《刑警》!苗侨伟真的太有男人味啦~~欣赏惨了
*本身觉得很刺激的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》。看到预告,邓萃雯的对白都是很‘激’的!

二、Blogging
要想好一些题材,好让我在进行NS期间,部落格不生蜘蛛网

三、网购
我想说,网购真的会上瘾耶~

四、疯狂的睡觉、睡觉、再睡觉
这是一定要的~睡觉太幸福了。

五、当然少不了——温习功课啦~
最后一科是华文,要好好读!全力以赴!
华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