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

第三百一十五篇:疯狂花$这一天

16/12/10_Thursday

大喊:逛街血拼——好过瘾!!!
今天‘心甘情愿’疯狂的花钱,因为我知道这会是今年最后一次逛街,去PLKN之前的最后一次血拼~

还是得走路,还是得等巴士@@
我要驾驶执照啦~~~



 我的午餐:

在CS的大众书局买了:
 1.想买很久可是却没买到的
《ifeel》杂志
左起:
2.中学生不准谈恋爱>>>杨宝贝
3.五分钟完事>>>管启源
4.瓶子里的两条鱼>>>谢智慧

5.当兵的时候用来写日记的Notebook
6.蓝色原子笔

CS的屈臣氏买了:
右起:
1.Lúcido-L
2.Nano white爽肤水
3.Nivea Deo
4.Sunplay Sunblock
5.Garnier Moisturizing Essense

speedy还买不到《無畏無懼》!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好像还没有着落= =
逛完CS,我们10几个人分两批先后去Tesco(因为其中几个朋友要在CS找工作)。
去Tesco购买明天在娟の家举办的“毕业趴”(我自己取的XD)要用的东西。
火锅&烧烤的食物,香槟啤酒……etc
毕业万岁^^

在Tesco的时候:
大家顿时变成欧巴桑了。
哈哈XD
逛了很久很久,左算算,右计计,
担心over budget。
最后终于付钱啦~~

然后呢,几位朋友又在附近找工作去。等待他们的当儿,咱们在Fairy面包店外面坐着休息,买面包吃{hi-tea?哈哈~}。
我买了mexico cheese。

还有还有,网购了包包&衣服~
我很期待,所以拜托别让我失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