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

第三百零七篇:等待已久——《無畏無懼》

03/12/10_Friday

2009年,他唱:
“One Day你会成为大明星,One Day我也要可以做回自己……”
那一年,他是柯有【綸】

2010年,他果然做回了自己。他唱:
“无畏无惧 还没放弃……,无畏无惧 终于清醒 下定了决心……”
这一次,他是柯有【倫】

我盼了1年9个月++。03/12,今天,是他新专辑发行的日子。
他终于回来了,带着《無畏無懼》的精神再出发!
新专辑第一首首播的歌曲与专辑同名——《無畏無懼》。
上个星期看到网络新闻说,柯有倫只花了10几分钟就把歌写好了。对,就是这种没在怕的精神!
接着,我听到的另一首新歌是与杨乃文合唱的《我恨你》。这首歌太厉害了,rockerrr万岁!!
今天早上透过网路电台收听台湾的亚洲电台FM92.7,有柯有倫的专访。
一个小时的电台专访,除了听到《無畏無懼》、《我恨你》,还有2首新歌——《Lies You Said》和《美丽》。
p/s:当然还有柯有倫酷酷又可爱的声音!
我发现(发现很久了~)柯有倫接受访问的时候有个习惯——他会惯性地重复主持人问的话。
哈哈哈,腼腆得很可爱馁!XD


我只能说,喜欢伦式摇滚的人,一定会很爱这张专辑。
因为我从听到第一首新歌开始,直到现在,总共听了四首。
我真的觉得一首比一首好听,我相信10首都会很好听!!!

我从2005年开始欣赏柯有倫,爱上伦式摇滚。
我从欣赏柯有【倫】,变成支持柯有【綸】,再继续欣赏与支持柯有【倫】
哈哈XD
总之,摇滚不死,我的支持也不灭!
《無畏無懼》买定了!
 马来西亚快快发售这张专辑!

~ ~听歌~ ~

1.《無畏無懼》
老实说,这首歌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的,因为编曲很heavy,有些乐迷会接受不了。
不过,我就真的很爱啊~听这首歌很享受,心情很爽!!!
在youtube,乐迷对这首歌的评论有褒有贬,算是‘平衡’啦~
有人喜欢之际,也会有人不喜欢。这就是世界上的一种‘定律’。



2.《我恨你》
柯有倫与杨乃文的合作,其实我没想过耶~
不过《我恨你》确实是一个很好的crossover!




我就是喜欢
唱到歇斯底里,
掏心掏肺的歌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