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8

第三百一十七篇:我の第17个1218

18/12/10_Saturday

本来以为17号的毕业趴只是一个很纯粹的party,而自己只是想顺便借此跟朋友们一起过生日。不过真的意想不到除了毕业趴,还有我的生日趴。这个惊喜太棒了,我的朋友们太赞了!
心中其实有千言万语,只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,所以请允许我说——我好爱你们这班朋友!

我太容易哭了,1218凌晨12点(其实她们1217晚上1150就捧着蛋糕出来)就被她们弄到我飙泪。我在哭,她们一个两个在‘咔嚓咔嚓’拍照。现在看回照片,我还真的walao A难看+好笑!
所以我选了不多照片po上来,因为我的样子太滑稽了-.-

他们几个骗我出去散步= =
好让其他人可以准备为我庆生。
okay啦,我很心甘情愿被你们骗~~
哈哈~

一个是生日蛋糕;
另一个是毕业蛋糕。

毕业蛋糕上面写着‘友谊永固’的巧克力片,
她们‘吩咐’我吃掉。哈哈
p/s:因为我哭很久,大合照拍很久,
所以字融化了

丑照中比较能看的照片,但还是难看的lar~
赶快跳过!

Ermmmmm……
这张‘激吻’照,会不会被举报啊?

p/s:大家都是喝到‘wing wing嘚’
才有勇气亲我的。
哈哈哈哈
XD XD

生日礼物part:
1.同学录
我这班朋友真的太厉害了!
竟然送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的【同学录】。
毕业之前其实很想做一本的,
只不过担心没有人要写才打消念头。
可是可是,我只能说这班朋友贴心惨了!
内页下篇再公布~
2.我的美丽日记
Eunice送我美丽日记mask送的真是时候,
因为我的mask已经用完了~~嘿嘿

3.里面有装$红包
(众:囧 = =)
老爸老妈给的。
他们每次都给很实际的‘礼物’。

p/s:我喜欢他们实际的礼物,
朋友送有心思的礼物!

致谢part:
·谢谢给我口头祝福的佩怡

·谢谢传简讯给我的朋友们:
1.俊达
2.饰珆
3.嘉豪
4.凯森
5.凯权
6.雪莉的dear——CoolWong
7.毅安
8.欣秀表姐
9.泇竣
10.燕萍
·明明跟我在一样的地点开着毕业趴(兼庆生),但还是传简讯给我的姐妹们:
11.雪莉
12.丽娟
13.碧柔
14.素慧
15.佩雯


·谢谢在FB给我祝福的朋友们:
原谅我没办法一一列出,但我很珍惜,也有一个一个用心看+回复:

·谢谢给我大惊喜的姐妹们(排名不分先后XD):
雪莉、佩雯、伊玲、敏琪、静嘉、爱佳、丽娟、Eunice、素慧、素钰、碧柔、慧婷
(我在担心着我有没有漏掉!)

谢谢你们!
*字体大的意思是: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谢谢~~哈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