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

第三百一十二篇:SPM WeeK 3, Day 9

10/12/10_Friday

Week 3, Day 9, 8th Dec:Biology
::试卷一::
我自己也FU到,这次的题目确实比平时月考、大考来得简单。不过平时bio都考很烂的我只盼望可以答对一半的题目(25题)就very satisfy了~呵呵XD
这次我想得很‘周到’,虽然提早离场,可是我把答案抄下来的。
很幸运的,如我所愿了。
:)

::试卷二::
考bio的几天前,我就决定之温习2个Chap:Nutrition&Endangered Ecosystem。因为之前bio seminar的老师说过,essay部分通常都会有这两个chapter的题目出现,而且通常会在第7、8题。huh,前者说对了,不过这一次是在第9、10题。anyway,对我来说第几题不重要,题目有出才是重点。
考bio的前一天,我心情很好,把target chap都温习完了。
考试当天,Sec A的题目有令我抓狂(因为都没温习嘛~),Sec B的essay就理所当然选了nutri和endangered。只是nutri那题,我真的不会解释steamed fish怎么digest啦~~~其他的,不管3或7或21,就把前一天背的东西全部吐出来。写了满满2-3页。也是有史以来写最多最长的bio essay!
无论最后成绩怎样,我都接受。因为我满意自己的表现:)

::试卷三::
还算okay的满意。因为把所有blank都写上了满满的答案。experiment也一样‘有杀错,不放过’。but,对错失另一回事larrr……

就这样,等待华文的到来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