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

第三百零六篇:SPM WeeK 2, Day 5

03/12/10_Friday

Week 2, Day 5, 30th Nov:Pendidikan Moral

考了4天,4天都心情不好。
原因除了不会做、来不及,还有就是因为我又开始生病了。连续头痛了两三天。

考Moral的时候,我也是‘带着’头痛上场。但是,总算满意那一天的表现。同时间,要再三强调:满意≠会作答。每一题我都有把答案写上,有些题目我还多加一个答案当后备,以防万一嘛~有一题关于榴莲的,我真的ask不到它的重点在哪,到底什么nilai是贴切的。最后其中一个答案好像写了Cinta Akan Negara。还有一题类似问usaha meningkatkan kualiti durian的,我看到有些惊讶,因为我不知道有什么方法。这问题实在‘可爱’!

Esei部分,为了安全起见我3题都做了。因为预考的时候,我也是写了3题,才侥幸得到满分的。希望这次也行!虽然说我不觉得自己写的很好,可是我好像对这科有一点点的期待,又不敢期待,因为我落空不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