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9

第三百一十八篇:【同学录】内页大公开

19/12/10_Sunday

我的同学录^^
(很巧耶,阿轩不久前也po了一篇关于同学录的文章)
18号的凌晨5点多,在丽娟家,我还没睡。鼓起勇气拿着本书来看。
为什么我用‘鼓起勇气’?
因为,刚开始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,看了第一页我就开始有要飙泪的FU,所以我就不看了。

凌晨5点多,大家都在躺着/睡着了(就除了我&爱佳)。趁没有人,就算哭也没人知道嘛!哈哈
虽然真的觉得很感动,眼泪有流一点点出来,可是大笑的次数比流泪更多!
因为我一直在捉大家的错别字~~~我知道很无聊,可是真的太可爱了。

第一位:
我的同学兼好友兼死党兼姐妹——雪莉
哈哈哈

 是不是?对不对?
我就说一定会出现类似的话:
“终于17岁了……”
x_x

 第二位:
我的孙女!——敏琪
(她明明比我早出世10个月~~~)

 oh,竟然在同学录叫我不要放飞机!
大家,不要怀疑。我的同学真的要结婚了。
 错别字①:【废】话

 第三位:
美女同学——素钰

 我的第二个蛋糕!hee XD

 第四位:
典型巨蟹座(很会照顾别人)——佩雯

 我很喜欢这个:
【认为自己暴力地方最可爱】

 错别字②:印【象】
p/s:阿轩,快点罚她订正!哈哈哈
 第五位:
眼睛大大——伊玲
 其实你很了解我啊~~~
框框里的都对,其他的……还好= =
 第六位:
大女人小女人兼具——静嘉
 hoho,竟然还记得这件事~~

 第七位:
也是眼睛大大——爱佳
 错别字③:天下无不散之【筵】席

 第八位:
高妹——Eunice

 错别字④:不【顾】形象

 第九位:
有人在同学录写说她帅气十足——佩怡
 第三个生日蛋糕!

 第十位:
我喜欢她的笑声——素慧
 错别字⑤:吵【架】

 第十一位:
也是高妹——丽娟
 你要亲我几次啊??哇咔咔

 第十二位:
很会画画——碧柔
 我跟她在同一个PLKN的营地哦~

 第十三位:
永远吃不胖——毅安
我‘倾国倾城’;她‘残花败柳’;
她‘呆头呆脑’;她‘沉鱼落雁’;
你‘闭花羞月’!
哇哈哈哈哈

第十四位:
发自内心觉得她是个美女!——慧婷

大家都爱$$$
嘻嘻~

总结是:我们现在只会认字不会写字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