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1

第三百二十五篇:第二天の ❤缘

31/12/10_Friday

活动:《心缘》佛学生活营
日期:26.12.2010~28.12.2010
地点:双溪拉兰中华小学

···第二天:27.12.2010···
 梳洗完毕,上早课。


 上完早课就开始做早操。
跑步到集合的地点。
 大家都一副‘好冷啊!’的样子~
XD
 热身运动
+
早操歌:三天三夜

p/s:大家从天未亮开始做早操一直到天亮(看图)
 每2各组别轮流帮其他营员洗碗碟~
辛苦你们了: )
 释惠念法师的课程开始。

 设计各自组别的海报

 同一个时间,这位负责“知识大比拼”环节的靓女
已经在准备+检查题目了。
超专心!

 各组别美美的海报:
左上:包容心
右上:般若心
左下:布施心
右下:慈悲心

 各组别美美的海报:
左上:宽恕心
右上:平等心
左下:清净心
右下:忏悔心

接下来,营员在礼堂‘听道理’,我们工委就在忙着准备接下来
的Station Game(泼水站)。
还没开始进行游戏,他们都玩到全身湿湿了~
=D

 水球

 游戏开始:
1.人体排字
2.蜘蛛织网
3.我问你答
4.接抛炸弹
原本是由权、怡还有我负责的。
不过我们那站有太多问题了,最后幸好多了几位工委出来帮忙,
不然就……不懂怎么办@@

 大家都豁出去玩游戏了~

 水战结束,梳洗完毕,吃饱饱,在殿堂集合。
我猜他们应该是在跳《三天三夜》吧~?
 感恩夜开始。
讲师:江康铭先生
感恩夜对于还未‘看惯世面’的我来说,很不适合。
因为它骗了我很多眼泪!!/__\

感恩夜结束,营员们到斋堂
吃宵夜+进行小组讨论。

他们第二天的活动结束之后,又轮到我们开始进行检讨会的时候了。
不过那晚的检讨会其实很短暂而已。轰轰烈烈的‘口水战’(是吗?)占据最多时间!
那个时候我才发觉,原来几年里可以令我对一个人的看法改观。
是我们变了还是他变了?他可以把自己说的无比的伟大,他学校的学生多么伟大。
试问,我们的付出会比他、他的那班‘学生’少吗?
真的有失望到…
fine,他会‘发滥渣’,我们也会。

开完会,喝了一碗绿豆汤,莉、森、权&我就去守夜(第二轮:1.40am-3.50am)了。
其实还蛮可怕的哩,因为有营员梦游@_@
时间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3.50am了。只不过有2位守夜(第三轮)的‘某人’竟然睡不醒!我在楼梯间一直望去工委休息室,觉得奇怪怎么没人出来。凌晨4点多,她们总算出现了,带着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出现了~哈哈
守夜的时候,用手机上网打发时间。
Facebook+Blogger
^^

第二天の缘____结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