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

第三百一十四篇:SPM WeeK 4, Day 10

14/12/10_Tuesday

Week 4, Day 10, 14th Dec:华文
::试卷二::
这张试卷真的是‘walao A’难!!!我是很喜欢华文,但不是那种有看没有懂的文言文>_<
看到概述文章、现代文、文言文、名句精华那些问题,突然觉得我好像不会华文似的,很悲哀一下。文言文那篇文章,我真的101%完全不明白它在讲啥么!
提到名句精华就有点不甘心,我读了30++句,竟然一句都没有~~~gosh!
硬着头皮把所有答案填完,然后没有想要检查,因为查来查去都是一样的——不会做,所以就写完答案
填angka giliran+IC
 
交试卷!

::试卷一::
甲组——不管是通告,启示或公函,我都没意见,只要题目是我会写的就可以。
因为上次trial就是想太久,最后不够时间,所以这次我不敢考虑太久就选了第一题(通告)。我告诉自己:你没得选了!就只有这一题可以写。
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再犹豫不决。

乙组——试卷一到我手上,我就立刻翻开来看(是有一点犯规啦,哈哈)。
第一、学子的梦想
当下的OS:哇噻,学子是指什么啊?
第二、家庭喜事
当下的OS:喜事喜事——结婚?可是我不知道结婚的details嘞……
第三、我忘了
第四、“人民守望相助必能维持社会治安”
第五、千里足行,始于足下
当下的OS:要我选名句来写作文?慢慢等呗~

因为大家都提早进考场,分了考卷还有5分钟的时间,监考官阻止大家看试卷。
趁着还有时间(因为不想来不及),就给自己1分钟决定选哪一题,4分钟想内容。
莫名的很紧张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5题我都没有灵感的关系。最后决定选第四。

掰了3个内容而已,已经竭尽所能,绞尽脑汁了,就只有3个。
@@
写写写,想想,再写写写,一切顺利。写完还有半个小时馁!!
哈哈,顿时心情愉快,我竟然来得及(已经抛开自己写的好不好了XD)~
然后就离场。




YooHooo~我考完了。
这代表,我可以卸下白衣蓝裙与领带!
这代表,我已经正式毕业了!
这代表,我即将迈向新的里程碑——PLKN以及社会!

p/s:昨天已经收到PLKN的信喽!我真的很很很期待!

1214,今天是【拥抱情人节】耶!
给大家:拥抱情人节快乐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