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

第三百零八篇:SPM WeeK 2, Day 6

03/12/10_Friday

*is预发篇!

Week 2, Day 6, 1st Dec:Additional Maths

::试卷一::
哇噻!那25题都有为难到我咯!!!希望function那几题没有出错,log的题目也可以对……
emm,那题approximate的真的有hurt到我,我只读了一个类型的题目,它出其他类型的:(
不知道了,A-的影子都看不见了。

::试卷二::
试卷二的时间是2pm-4.30pm。编排时间表的‘人兄’还真够意思啊⊙﹏⊙!考完这张试卷,回到家已经五点多,隔天考的是physics 1,2,3,剩下不到7个小时可以温习。ORZ
对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来说哪里足够呀!?
第一题,还真的给我开口中——做错了!我真的‘盲咗’咯,竟然看不到题目要求二位数的答案。最有把握的题目给自己毁了,6分丢了。Oh my GOSH >_<
其他题目,会做的就做,不会的就乱做不然就空着。也只能这样了,别无选择。
我的字啊,真的乱到一个程度~~~我觉得批改考卷的老师会很讨厌我!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对自己有信心=)
    第一次来这里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欢迎光临~~XD
    Swat Yin,谢谢你的鼓励!我会加油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