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2

第三百一十三篇:流氓校长のEp.1

12/12/10_Sunday 

《流氓校长》3号在台湾首播,PPS好像也有直播,不过我8号才看。
因为考完chem、bio了,一身轻嘛~~哈哈!
10号台湾已经播第二集了,不过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集的一点点内容。
往下看我的截图!

 黄鴻升饰演的王拓海的
第一个画面+第一句对白:
“请问有人打电话修车吗?”
p/s:我发现啊,黄鴻升的名字打错了馁!
变成“王”鴻升【红色圈圈】
{我没看错吧?}

 这一幕太搞笑了!
明明在飙车,经过警察局门口还假假减速!
编剧导演想象力真的很好耶~厉害厉害

这一幕在‘绕口令’。
 晴美:诶诶诶,你不问我姓什么叫什么哦?
拓海:我为什么要问你姓什么叫什么?
晴美:那你姓什么叫什么?
拓海:我为什么要让你知道我姓什么叫什么啊?

这对白念得很累人~哈哈XD
 阿公:你要去考试就要吃饱一点~
拓海:阿公,我是去考试,我又不是去种田
哈哈哈,吃饱饱就要去种田的哦?

~人工呼吸篇~
伍校长:……更何况男男授受不亲,
男生跟男生不可以亲亲。
《终极一家》的‘撞聋’阿公,
然后《败犬女王》的庙祝兼单无双阿母的男友,
《流氓校长》的伍校长。
我觉得阿西哥真的很可爱耶!

 伍校长给江湖飘的遗嘱:
 ……还有,请你烧一辆纸扎的脚踏车给我,
要名牌的哦~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除了没有讨小老婆之外,
就是从来没骑过折叠式的脚踏车,所以拜托了。

这遗嘱……太有梗了!

 阿飘爸爸说:
在客厅就要看电视;在饭厅就要吃饭;
在办公室就要办公;在学校就要当校长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原来有新戏啊?XD
    等下去看看~很久没看台湾的偶像剧了==

    我在等,爱似百汇呢~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