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9

第三百一十九篇:毕业趴全记录

20/12/10_Sunday

活动:毕业趴2010
日期:17.12.2010-18.12.2010
地点:丽娟のhome sweet home
出席:丽娟(of course有她!),静嘉,爱佳,素慧,素钰,雪莉,伊玲,敏琪,佩雯,Eunice,碧柔,素钰,慧婷,毅安,佩怡and Me!

17号下午1点多,拿着打包的2包鸡饭(琪&莉的)去雯的家跟几位朋友会合之后再去丽娟的家,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她家在哪(惭愧~惭愧~)。


 
未来的‘贤妻良母’!
哇哈哈哈XD
抵达丽娟的家,原来她们在打麻将。雯也很兴奋去参在一起玩(很惊讶为什么她会~)。
我们‘分组’各自玩各自的——打麻将,‘锄大Dee’(大老二),积木。


丽娟家的汪汪——小黑,它很乖。

玩了一阵子,我和几个朋友就去厨房准备晚上要用的食材。
准备的当儿,竟然有人忍不住到冰箱拿啤酒来喝了!!
(我认我认,我有‘帮忙’喝~)


 左:晚上吃火锅的汤头
右:糖水


左:这位‘未来人妻’看到酒就猴急到~~~
‘你太猖狂!!’哈~
右:啤酒代言人?

 还没开趴,我们就share着喝了3灌。
部分食材

香槟

看↓——烧烤专家:
第一组、爱佳&静嘉

 第二组:Mommy 1号&Mommy 2号
这个称呼很贴切,因为都是她们烤给我们吃的。
强调:不是右边照片那么少,看左边箭头处。

 第三组、Eunice&碧柔

 还是打麻将~~~

现在,我的favorite不只是绿茶,
还有‘皇帽’。

玩真心话喝啤酒(大冒险)
我应该喝了大概3-4灌吧,脸涨红!
哈哈哈
不过我真的没有醉耶,表示我以后是可以喝的。

在外面散步吹风

丽娟的小黑在‘嘘嘘’!XD

11点多,我也在学打麻将。
不过喝到脑袋有点迟钝,一直在跟教我的朋友说:
‘har?什么?你讲多一次……’

and then 11.50pm
就轮到我的庆生趴。
看这里:

~~~~~跳过我的庆生趴~~~~~

收拾完毕应该是凌晨一点多。大家陆陆续续去洗澡。
而我的酒气,早被她们捧着蛋糕为我庆生的时候就不见了。
我在想,是不是我哭的时候当做新陈代谢排出来了~~~~(^o^)

凌晨2点多,洗了个澡,我完完全全酒醒,还很精神呢!
就捉着她们一个一个合照:)

箭头处那位靓女有很大牌到嘞~
有2位美女帮她洗头!
哈哈

这个时间我们都还没睡。
有些还在洗澡,有些在打麻将/玩牌,
有些在看《超级游戏奖门人》,
有些在吃火锅料……

::1对1合照::

 p/s:上排最右边那张就是喝酒喝到脸涨红的样子!
太搞笑了=_=
FRENS FOREVER!!!
后记:
18号早上7点多,开始觉得昏昏沉沉,
所以就默默(因为其他人还在睡)+立刻回家。
我昏睡到没知觉,下午1点多才醒。
我们全部真的太强了,不眠不休20++个小时!

对了对了,没放大合照是因为拍得不好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