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2

第三十五篇:怎么办丫??

20/11/08_Thursday (补写)

老天啊!电脑不知道“闹什么情绪”,竟然不能上网!?够力。。。什么都做不了,气死我!不过,我还是会记下所发生过的事,然后再补写blog。因为我的blog是“不休假”滴~哈哈!

啊。。。对了,我要记录下一件很重要来的事,就是之前跟轩msn的时候,她说两年后要送我相机哦!哈哈!要留下“证据”在这里,不然两年后不认账~哈哈!Erm,对于这些事嘛。。。我是不会呈现“老人(火星人)痴呆症”的状态哦!哈哈!

最近很喜欢杨丞琳的新歌--冷战,好棒好棒!!!

*什么时候才能上网丫??老天。。。该不会要等哥哥回来“解决”吧?很久耶~
(^_^*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