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9

第七十四篇:紫色番薯 lol....

29/12/08_Monday




Yer!~~~这碗是啥??紫紫的~
呵呵~这碗是“紫色番薯糖水”。。。
卖相有点吓人啦~我也被吓倒一下。。。哈哈~
味道嘛。。。erm。。。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怎样啦~我还是喜欢橙色的番薯糖水咯!因为这个紫色的。。。味道好像酸酸的。。。


明天。。。就是明天。。。成绩放榜日~没有错了~
下午燕婷sms问我说明天领成绩,心情如何。。。
心情如何?我啊~已经没感觉了。。。麻木了。。。反正啊,考卷交上去了、批改了,就没得怨什么了。。。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“造化”咯~
所以呢,担心或不担心、害怕或不害怕,都没啥分别了啦~
就。。。乖乖的“期待”明天的到来咯。。。


p/s:明天我不会让任何人找到我。
传简讯给我问成绩的,不好意思啦~我应该是不会回复的~
msn给我问成绩的,也不好意思啦~我也不会回复~
过后吧,我会找你们的~
呵呵~


再次祝福PMR的考生们金榜题名咯!!!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