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3

第五十三篇:希望兑现了!(^^)

08/12/08_Monday (补写)

081208-对我来说是一个忘不了的日子。因为,我的希望兑现了!天啊。。。

老爸买了我想要的相机--skinny T。心情很奇怪。心里明明是开心兴奋的,可是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很开心。或许觉得不应该吧。。。平时真的很不好。。。我说我。。。唉,我懂了啦~内疚在作祟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活该的啦~情绪化。。。

不过,真的很感动很感动。。。本以为没希望了。。。怎知。。。
老爸说这份就是生日礼物了。。。哇噻,我甘愿!我甘愿啊!哈哈!

明天是老爸的生日,反而使他送礼物给我,我却两手空空。。。不应该啊~可是我实在没有勇气跟老爸说生日快乐丫。。。有口难言。。。呵呵~

anyway,现在已经是9号凌晨12点多了。。。
老爸,生日快乐!
还有还有。。。
老爸,谢谢你!
还有还有。。。
Thanks GOD!

就是“它”啦~Skinny T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