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2

第四十三篇:Boring Friday(~_~)

28/11/08_Friday (补写)

早上跟爸妈去吃点心。以前蛮喜欢的,可是现在还好。。。可能是那种“感觉”没了吧。。。

erm。。。现在有个打算。。。想要把我们的约会定在3号,因为突然很想逛街、买东西。看包包啊,什么都好~因为我很享受逛街看东西&买东西的感觉!呵呵^^

其实之前本来就说好了3号去的。只是因为雯说不能,所以就提早一个星期。。怎么知道轩的家里就发生了一些事,就取消了。。。

我的“希望”可能会实现了。我可能可以买相机了~
p/s:可能。。。因为并没有100%肯定。。。
不过,老天啊~拜托就让我实现这个想了很久的希望吧~拜托不要再一次让我失望了。。。
拜托拜托~(*_*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