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2

第四十一篇:竟然blur blur被朋友整!?哭笑不得(=_=''')

26/11/08_Wednesday (补写)

下午在8度空间看了一部连续剧,剧名是[萤火虫的梦]。蛮好看的!

刚才8点多的时候,菁发了封简讯给我,内容大概是叫我赶快去看8度空间的新闻,说什么queensbay mall爆炸,几个人受伤,几个人死亡,1人受骗。。。

我的天啊,我真的马上转台耶!我以为是真的,很奇怪的是,我当时并没有察觉“1人受骗”是什么含意。。。反而还很惊讶反问她:“really?!”。最好笑的是,我还告诉老爸。。。=_=''' 最后才恍然大悟那四个字的意思。。。haizzz,够力迟钝!哭笑不得丫~ ^^*

p/s:现在突然觉得那一刻好“单纯”一下。。。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