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2

第四十篇:‘简讯’

25/11/08_Tuesday (补写)

Haizzz...好闷丫~这几天不是看电视,就是听MYfm,再不然就睡觉。。。够力。。。虽然说没用电脑会减少辐射,也会健康一点。。。可是,真的很闷啊!!!=_=

晚上11点多,收到莉的简讯。打开看的时候害我误会了一下。。。担心了一下。。。呵呵~
内容是:
#我问你一个问题啊......你到底爱不爱我呀...?

你答我啊...?为什么不答我啊...?

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欢你吗...?我真是不想没有你哇...?就当给次机会我啦...不用多...一次就够的啦...是真的啊...你给我做你一世的

好朋友嘛...能不能啊?

send给十个最不想失去的朋友"看下你收回几个sms就代表几个人不想没有你啦~记得send啦"4ever friend^^ #

p/s:因为明天才进钱,所以当下只能回复莉。明天补发给其他朋友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