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8

第六十三篇:生日快乐~

18/12/08_Thursday

凌晨12点第一封收到的生日简讯竟然是嘉豪的。接着是菁和安。
早上6点多,收到莉的简讯;11点多,阿美的;差不多12点吧,怡也打了通电话祝福我。
哥哥的女友也跟我说了一声“生日快乐”。
下午2点多,收到燕婷通过msn的祝福。
还有前几天就在friendster留言祝福我的网友们,还有MYfm Jason。。。
总之呢,谢谢大家的祝福。

今天特别早醒,是突然醒的哦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昨晚很迟睡丫~奇怪~可是翻了翻身,又继续睡。呵呵~反正没什么事情做嘛,就多睡一会。怎么知道。。。
哥哥突然敲我房门,说有朋友来找我。。。OMG~一幅还没睡醒的样子。。。够力。。。
哦~原来是轩。拿礼物给我滴~哈哈~没先通知我一声,很狼狈一下咯。。。=_='''
把礼物拆开之后,原来是一本相簿。而且里面还有身边几位好朋友的照片+祝福语。
感动+感谢!!!

老实说,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收到这样的礼物。拆礼物的时候很专心一下,根本没想到里面装的是什么,只是有一瞬间想到:“开起来会不会是一颗炸弹?。。。”哈哈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。。。不过,这份礼物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。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。收到好朋友的祝福,比收到任何礼物都更加珍贵,所以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!唯一的美中不足是,少了莉的祝福。听她说,当要传她的照片时,蓝芽突然就有问题。。。呵呵~很衰一下。。。不管怎样,我已经传简讯告诉她,无论如何都要把照片+祝福补送给我!哈哈!


很美的相簿哦~谢谢啦~

之后雯也来我家。我们就聊华文学会的事情。轩说,如果她真的转校,她会推荐我当华文学会会刊的主编。老天~我?!?!
是,没错,“主编”这个名字是很好听、很“威水”。。。可是,不容当的啊!主编主编,是很容易念啦~做呢?很难丫!
不过,我真的很想很想制作会刊。这是其中一个希望~
说总比做来得容易。轩啊,真够力。一直“置身事外”,说风凉话~够力到~~~~好意思咩?
总之,我一定会接下这份工作。这是一个新的经验、一份新的尝试!
加油吧!!!

除了会刊,最大的问题就是活动了。现在唯一能接下的活动就是年底的联谊会了。可是。。。好恐怖丫~中四给的压力不少,一直说不行抄袭、要搞到“好好看看”。。。
haizzz。。。明明是我的生日嘛,却拼命给我压力。。。呵呵~

啊~对了。。。虽然没有蛋糕,可是我还是想要许愿。。。哈哈!

第一个愿望:希望我&身边的朋友们明年做什么都顺顺利利,健康、平安、快乐!
第二个愿望:OOXX OOXX OOXX
第三个愿望:XXOO XXOO XXOO

嘿嘿~第二个和第三个愿望是不能公开的不是??不然就不灵了~哈哈!
希望我的愿望都可以成真、实现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