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4

第六十九篇:乌龙事件。。。

24/12/08_Wednesday

哇噻~原来是报章搞错了PMR放榜的日期~
(=_=''')冒汗~
XX日报,很够力一下。亏它还是北马销量第一的报纸。。。加上这次搞错成绩放榜的日期,已经是第二次摆乌龙了~上次是搞错了TVB8金曲奖新人奖的名次。。。
唉~以后都不知道还该不该相信该报的消息。。。^.^'''

下午跟朋友去打球。感觉上,好像真的很久没去打球了。有我,莉,美,菁,安,佳,莹和婷。其实,来来去去都是我们这几个“咖”罢了~呵呵!
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,哥哥也去,参他的女友、女友的妹妹和他的朋友。erm...想想还是第一次耶~虽然不是参他一起打(我也不要啦~哈哈!)。
过后当然是老样子啦~去吃冰~呵呵~开心^^

叫莉跟“他”借了别间学校的会刊来参考。才发现,跟我们的会刊相比。。。唉~没得形容。。。可怜一下。。。
而且我还发现了,原来B.S不是姓张的。。。哇哈哈~误会了人家的姓氏那么久。。。乌龙~呵呵!

30号才放榜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……我们有句话叫做“尽信书,不如不读书”,我本来是年媒体的,出错的事情常常有,最好就是自己问人确定一下咯,哈哈……我是在学海blog张贴的楼主,你好!^^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