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2

第四十七篇:回忆...就只能回忆...

02/12/08_Tuesday (补写)

下午闲着没事做,有乱翻柜子了。。。呵呵~把以前的相簿拿出来看。

Hmm...真的好多回忆。看着看着,不知怎么的,眼泪就莫名其妙地流下来了。我想,或许是感触。。。或许。。。或许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

当我翻到表哥当年结婚时后所拍下来的照片,看到大舅。。。这时候,眼泪又不禁落下。。。这一次,我懂。。。因为思念,因为回忆。。。是叫触景伤情吗?。。。大舅离开我们快两年了。。。你。。。好吗?。。。

看了十几本的相簿,全都是以前的生活照。。。表哥表姐的,哥哥的婴儿照、裸照(哇哈哈!)、幼儿园毕业照。。。我的婴儿照、幼儿园&小学毕业照。。。很多很多。。。这一切一切都是很美的回忆。如果有得选,我真的不想长大,只想回到小时候,不懂事的时候。那时候是最最最快乐时刻。可惜,世界上并没有时光倒流这回事。。。

哈哈,就是我的小时候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