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30

第七十五篇:自我检讨中。。。

30/12/08_Tuesday

这一刻。。。终于来临了。。。
十点多,哥哥就载我到学校去拿成绩。。。跟着班级拿。。。而且是跟级任老师拿呢~
哇噻!看到老师的时候超怕她会peri我(如果她的科没拿A)。。。还好还好~总算过了老师那一“关”。。。我的Science。。。A。。。
老师给了我一张表格,她说填好了立刻交上。。。天啊~那张表格是选科系的耶!也是我的“未来”丫!马上填?!当时真的好慌张啊。。。不管了,我问了哥哥的意见。。。haizzz。。。问不问都还好而已。。。停顿了一下。。。我圈了Pakej.1-理科班。。。
圈完了,哥哥突然又说:“你想清楚咯,理科很辛苦的咯,加上现在是英文的。。。”
天啊~当时真的很想哭啊!很无助一下。。。

回家后,那张成绩单,我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。。。
我。。。其实是不满意的。。。我觉得很差。。。
妈妈打了通电话给我,顿时不知怎么的,我的眼泪就飙出来了。。。我总觉得我的成绩很差。。。我好差劲。。。开心不起来。。。

我必须自我检讨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