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9

第三十四篇:7个人的“正式约会”~

19/11/08_Wednesday

26/11-我们的“约会”哦~现在只剩下阿怡还没决定去不去,所以。。。是非常希望她可以去的!因为除了学校的活动,我们7个好像没有试过一起出去外面gathering。
期待ing哦^^

刚刚在论坛“逛逛”,发现了一个玄理测验,是用姓名测试你的个性的。我那么爱玩测验当然是去测了啊~哈哈~
结果是:
p/s:粗体+斜体=我同意

我的 內在想法:
~女生
*有自我個性,喜歡獨樹一格、與眾不同的
*交際手脕非常好,個性活躍,是個公關型高手
*對於有興趣的事很有研究精神
*口才很好,說得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道理(口才有很好吗?常说些有的没的~呵呵~)
*思緒常常用跳的,讓人搞不懂你在想什麼

我的 外在行為
~女生
*個性比較急,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
*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,有自己的原則
*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(有吗?。。。=_=?)
*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,讓人覺得比較自我
*個性比較執著,雖然可以溝通,但不容易被說服

被我发现了一个占卜--外星占术。是测看你哪个外星咖来的~呵呵!超有兴趣的!
测完了~连图片也有耶~可是。。。不怎么好看,怪怪的。。。^^*
所以,还是po上解析好了~
準星人
個性樂觀天真,崇尚自由浪漫、享樂主義,精力充沛,不愛受到約束懷抱遠大理想剛直率真,主觀頗強,言談常會不夠慎重,往往不小心得罪人還不自覺。然而寬大體貼的心胸,能夠為人伸張正義感情豐富、心地善良,樂觀坦率、自尊心強,心思運轉很快,目標較不集中,常將力量分散於多面,也好追求冒險刺激,常有獨特見解喜歡批評和指揮,身心靈都無法被捆綁束縛,永不放棄希望,堅持自我的理想與願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