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2

第二十七篇:我舍不得.....真的舍不得.....

12/11/08_Wednesday

下午跟轩msn,她。。。在槟城。
现在我才知道,她去槟城不只是一个礼拜,很可能到下个月。。。
这一切一切都是她妈所安排的。。。听她说,原因好像是阻止她跟我们这班朋友见面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怎么那么恐怖?。。。
跟她聊着聊着,我突然间眼眶泛泪,哭了。。。
真的很不希望她转校。。。可是,现在看来。。。她母亲已经为她安排“一切”。何必呢?我们学校真的有那么糟吗?令到她那么讨厌。。。
我已经够眼浅了,现在来跟我说这些。。。
老天,害还我一边流泪一边跟轩msn。。。是真的没有任何转机了吗?真的很怕那天的来临。。。
当她写“在amanjaya,最舍不得的,也不外乎华文学会,你们一班姐妹,还有善能...” ,我的天啊,害我的眼泪马上狂飙啊。。。明知道我爱哭,还说这些。。。

为什么大人总是不懂我们在想什么?为什么他们不会试着去了解我们的想法?为什么我们永远都要受他们的控制,摆布?大人永远都是对的吗?难道他们没有做错决定的时候吗?不公平啊!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听他们的?而他们却不曾试着聆听我们,接受我们的想法?永远就只是以一句“不可以”就拒绝了我们的想法。。。为什么在他们眼中我们永远就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?永远自以为是地为我们安排一切,根本没有问过我们想不想,喜欢不喜欢。他们总是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好,都是对的。。。其实我们最需要的,不是那些我们根本不要的“安排”,而是他们的聆听与接受。。。就这么简单,我们只需他们的认同。。。可惜,他们完全不懂。。。他你们只会盲目地为我们安排一切,我们根本不乐意接受的“安排”。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必须接受,因为他们说的就是一切;我们说的,根本就没有人会接受,不然就是说了一句“你们小孩子懂什么?”。。。就这样一句,我们没有任何反驳的机会。。。

有时候,心都会感觉到冷。。。为什么没有人懂我们?
有时候,话都不想多说的时候,是因为什么?他们在完全不了解的状况下,可以随便骂人。。。他们不会让脑子冷静片刻,思考一下为什么。。。
为什么不想多说?因为说了也没用,说了,还不是被一句“不可以”,被一句“小孩子懂什么?”拒绝了一切?。。。所以,说或没说。。。没差!

真希望到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随缘吧..只好希望上帝会怜悯我们..
    会感受到我的真心祈祷..
    因为真的舍不得妳们..妳们六个
    不要哭哦..因为妳们哭的话,那么我也要哭了也...
    我不要妳们眼睛肿肿的...
    现在我已经回来啦..比原本预定的一个星期更早,
    只是没有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回来==
    家里的事情...总是那么烦啊~~
    真的...随缘吧...
    我没有能力去主宰一切..只好让别人来主宰我..
    呵呵,可是我不知道会不会等这里的事情搞完了
    又再把我送去槟城嘞...呵呵
    我是一个傀儡..标准的傀儡...
    好了咯..说好我们大家都要很开心的生活下去的^^
    找一天,约阿莉他们全部出来..
    我们一起穿koperasi的制服,然后拍拍照吧..
    我跟你们...没有合照也..不公平~~
    呵呵...要take care 噢^^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