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1

第二十六篇:新婚快乐哦^^

11/11/08_Tuesday

昨天出席了表姐的婚宴(女方的),今晚呢,就出席了男方的(就是表姐夫啦~),在老街场华小的礼堂。
哇噻,场地布置得好美丫!!!很浪漫!赞啊~呵呵!
唯独那音响。。。太大声了,震到我的耳膜快破了。。。呵呵~耳水不平衡去。。。=_='
再次祝福表姐和表姐夫新婚快乐&百年好合啦~

这几天真的好累哦~睡眠不足丫~
所以我必须好好休息了,睡到够为止。。。呵呵~反正我也使空闲得很啊~闷到发慌了啦!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过完接下来的一个月假期~ @ _ @" haizzz~

下午看了轩的blog。。。
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
“我觉得不会再让我有任何机会回来”,这话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不再让我有机会回来?
你以为就只有你舍不得我们吗?我们也很不想你离开的。
这种感觉。。。也很挣扎。。。我们都不愿意这一天的来临。。。
看着看着,眼眶泛红,眼泪差点就要流下来了。。。
可是我却不让它留下来。。。我不想。。。
这样的感觉很难受,我很不喜欢。。。
看完你的部落格,我真的不愿去了解你在表达些什么。。。我不想听到一些我不喜欢听到的话。。。懂吗?。。。我不想接受任何事实。。。
我不想再有遗憾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