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5

第二十篇:停电记......

05/11/08_Wednesday

不知不觉迈入第二十篇了,意味着我写了20天的日志。。。
20天不一样的事情;
20天不一样的心情;
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我会有耐性慢慢地去经营这个blog,一天一天的记载着发生过的事情,心情,感受,看法。。。
希望会有第一百篇。。。第一千篇。。。哈哈!

昨天晚上。。。erm。。。不不不,应该是今天凌晨12点多才对,停电嘞~
真讨厌!我才刚要睡觉,就停电。。。(=_=)#
可是没办法啊,我很累,就逼自己睡咯。
1点多,我的天啊。。。突然醒来,还是没电。所以我是被“闷”到醒的。。。
一个房间,小小空间,氧气不足啊。。。所以是闷到~~~~~我发飙啊!(^^*)
睡了醒,醒了睡。。。这个动作,反反复复作了好多遍~老天。。。
大概是两三点吧,“终于”有电了。。。谢天谢地~

刚才7点多又停电~(^^*)
搞什么啊??一直停电~
缺水制水我听过,可是。。。不可能缺电吧??(=_=")
呵呵~
害我错过了“娱乐百分百”。。。一点点啦~哈哈!
因为9点多就有电了~thanks god~哈哈!

希望不要再停电了~~~
拜托。。。很折磨一下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对咯...都不知道malaysia最近是不是打仗
    所以缺电却缺得那么严重==
    我都快崩溃了...停电时候我家就会变成蚊子聚集营地@@
    电讯局搞什么啊?
    一把火烧了他们@@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