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3

第十八篇:友情_以前vs现在

03/11/08_Monday

友情。。。究竟可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?


如果这个问题在以前问我,我应该会把它形容为“不起眼”“不重要”“不珍贵”“不真实”。。。一大堆负面的形容词。

可是,现在问我的话,我会说,“很重要”“很珍贵”“很真实”。。。一大堆正面的形容词。

呵呵~很可笑吧?

以前,我跟轩一样,不相信友情,觉得“友情”只是一个简单的名词;
以前,我不相信有真挚的友谊;
以前,我不相信在纪念册“好友/知己”那一栏所出现的名字会是真正的“好朋友”;
以前,我总觉得友情是虚伪的;
以前,我总觉得友情只是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利用罢了;
以前,我觉得友情这东西可有可无,不重要!

现在,我觉得“友情”这两个字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名词,而是一个很特别的名词;
现在,我坚信有真挚的友谊;
现在,我相信在纪念册“好友/知己”那一栏所出现的名字会是真正的“好朋友”;
现在,我觉得友情是非常真实的;
现在,我觉得人本来就是互相利用,只是不同方式的利用,朋友之间正面的利用(互相帮忙);
现在,我觉得友情真的很重要,并非以前觉得的可有可无!

短短几年之内,想法竟然可以转变的那么大~
呵呵~是我思想成熟了还是。。。我真的改变了??

不管怎样,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!
请容许我再次呼喊

友谊万岁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