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1

第二十五篇:幸福~

10/11/08_Monday

今天出席了表姐的婚宴。。。今晚是女方摆酒,明天表姐才出嫁。
今天很热闹丫,整个大家庭都出席了。小孩子超多的。呵呵!
看着表姐跟表姐夫,我想,他们以后一定会很幸福。因为表姐夫看起来就很温和,也很迁就表姐。这样的婚姻才叫美满,才叫幸福。
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咯!!

前几天跟轩谈起华文学会的活动--明年的联谊会。就讨论节目内容啊,怎样超越今年的联谊会啊。。。一大堆。
轩就提议说要表演钢琴、吉他。。。谈着谈着就推到我这里,变成我也被列入这个表演。。。
呵呵~弹琴?已经6年多没有接触钢琴了,手指都僵硬了。。。哈哈!
2001年11月,我和钢琴有了交集;2002年8月,因为某些原因,我没有继续学下去,渐渐的远离了钢琴。。。
现在看回琴谱,音符与音符之间,我还记得的,只有寥寥几个。。。其他的,都好陌生。。。
老实说,我真得很后悔当初没有继续学下去。。。不然现在的我,一定很棒!。。。可惜丫~可能跟钢琴的缘份只有短短的一段时间吧。。。
遗憾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