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6

第二十一篇:停电记2....不要再停电了!

06/11/08_Thursday

中午又停电一下下。。。傍晚又停电一下下。。。
(=_=")气到~~~~
电脑重开了两次。。。
像昨晚啊,我写blog写到一半,突然停电。。。
气到~~~我快疯了!还好会自动保存记录,不然我也不会重写我写过的东西。。。因为我非常非常善忘。。。^^*
非常严重的那种~呵呵~身边的朋友都知道~

到底搞什么鬼啊!?一直停电,又没通知一声。。。至少有个心理准备“迎接”它嘛~呵呵~
虽然我喜欢surprise,可是这一种的。。。
“谢谢,免了~”(^_^")
拜托啦~~~不要再给我这样的“surprise”了!

接下来的几句话,是给轩的:
莉说,你放我们飞机,所以要她原谅你,可以~
请我们吃一餐吧~
这个“补偿”。。。很容易吧??
呵呵~

1 条评论: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