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9

第二十四篇:爱情...?

09/11/08_Sunday

刚才9点多的时候,莉sms我,她跟他。。。好像出了一些些问题。。。
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,知道一点,不知道一点。。。呵呵~
可是还是叫她不要想太多咯。。。也只能这样跟她说,难道叫他们分手咩?傻傻的。。。impossible!!!

远距离的恋爱就是这样的,她自己也知道---不容易维持。加上,金牛座的人就是很需要安全感,占有欲强。。。and...她是典型金牛座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抚她。。。不知所措。。。呵呵~
我也只能叫她不要想太多啊,没事的,别担心。。。总之就是一直重复着同样的话“不要想太多啦”。。。repeat n repeat....

最后呢,我就告诉她,如果我是她的话,我会怎么做。
我就说,“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会开始冷淡对待,他不找我,我不找他。他一定会发现你对他的冷。。。”大概是酱咯。。。

我还告诉她,“没办法了。相信天咯,天已经帮你们安排一切了。。。”
对于爱情,我真的是抱着这种的心态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就算你不要仍然是你的,因为天已经帮你安排了。如果这缘份是属于你的,就是你的;不是你的,怎么强求也不会变成你的。不是吗?。。。

爱情啊。。。现在,对我来说是负担,是束博丫~
呵呵~我依然向往自由!单身很适合我!
爱情只是生活中的配件。。。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~哈哈!

就希望。。。他们赶快没事吧~

我想,这应该是每一段感情中必经的过程吧?。。。热恋期过后,一定会这样的啦~没事的!
所以每个人都希望热恋期是长久的。。。呵呵~
也不一定没有啦!有的话,还真的非常+十分幸福丫!
而且,应该是当了很多世的情侣。。。呵呵!

莉,祝福你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