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6

第三十一篇:心理测验2....

16/11/08_Sunday

继续昨天的心理测验~
我真的很爱玩心里测验~呵呵~

您的价值取向类型:
典型的公众自我型公众自我觉知型,对应于低自我的说法,这类人对自己的外在方面比较在意,害怕别人评价自己,担心他人对自己有不好的评价,因此也常会感到自尊感低落,容易在理想自我和现实自我产生距离,行动也更看重外在的行为准则。容易被新环境接纳,人缘较好,与世无争,容易满足,但可能缺乏原则。警惕而敏感,感觉自己被伤害试图操纵别人,盲目地惩罚自己和别人指责,具有攻击性消极,抱怨,将责任归于他人自卑,觉得自己毫无价值自负,自我膨胀而听不到外界的声音要求别人的尊重,否则就自怨自怜封闭,顺从或固执,缺乏主动性和灵活性需要用外界的肯定(物质、称赞、奖励)来获得满足感

Psytopic:请注意,价值取向评价是针对你最近的状况,很可能有异于过去你对自己的认识。

测试你最真实的一面:

PsyTopic分析:您的得分介于100 ~ 90分,类型:领导人:
~做事慢条斯理,喜欢思考,沉淀思绪,爱好命令别人,讨厌别人的反抗与被质疑的态度,不容许也不容许自己输给别人。喜爱学习,想让自己成为最好的。而达不到目标时,会不分青红皂白的生闷气。


哈佛大学人格特质分析测试:

得分31-42: 大致而言 你算是一个冷静的人会让你兴奋的情况有:
1.当你爱的乐团或歌手要来举行演唱会
2.和情人约会
3.和朋友跳舞的时候
对你来说朋友比什么都重要,你爱好艺术和喜欢诗词,你喜欢办party或帮朋友一齐筹划party , 通常你身旁不缺追求的人 , 但你总是三不五时碰到一些呆板不解风情的人 , 你喜欢户外活动 , 即使下雨天也影响不了你爱好户外活动的精神。你有时候会嫉妒那些比你聪明或比你帅/美的人 , 但当你是个就事论事的人 , 不会因为私人情绪影响你正确公正的判断能力 , 你和你的父母关系良好 , 虽然有时你会觉得快被他们搞疯了 , 你曾不小心看过你父母间的亲密行为。认识你的人都觉得你是一个 , 可依赖值得信赖的人 , 你爱动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