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7

第三十二篇:约定哦~

17/11/08_Monday

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一个月的blog,时间。。。过得真的还蛮快的。。。

下午又约了朋友去打羽球。今天有我,莉,美,菁,安,萍&筠。嘉和佳3点多才来。。。=_=*
本来升,淇&莉的dear(还是不要写名字好了~)也要来的。最后当然是因为“什么”跟“什么”理由+借口(懒得说丫!)就没出席咯~真是的。。。@@~

过后当然是跟往常一样去吃冰啦~呵呵~(我的最爱哟!)
今天天气不怎么好,下雨。我算幸运了,回到家过后才开始下雨。他们就没那么幸运了,还要去等巴士。。。还好有带雨伞~

我们说好了,03/12要去central走走。如果有好看的电影可能就会去看,而且星期三有特价~呵呵,我们都可以省一点点。免得一直喊“没有钱啊~”一大堆有的没的~
而且我也要存钱丫,我想买digital camera~(我超爱拍照的!!!呵呵~)这也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,一直都没办法实现。。。我最想要的是Sony Cyber-Shot T300/Skinny T~ ^^
haizzzzz~~~~钱啊。。。。^^*

明天是18号,好像是开始考STPM了。
所以就祝福所有的STPM考生:
考试顺利啦~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