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4

第十九篇:累~

04/11/08_Tuesday

今天往外玩了大半天。。。好累~
除了上个星期三的jamuan,我已经好久没有那么早醒了。。。
那天6am,今天8am。。。
没去学校之后多数都930am才醒,所以会觉得累。
早上9点就和轩去等巴士了,因为要上去tmn找美和莉她们吃东西,聊天。
我的天啊~等了足足一个小时。。。(=_=`)
我们等到快饿昏了~~~呵呵~
没办法,没有交通工具就是这么麻烦~haizzz~

10点多,总算到了。
她们也在那里等了我们一个小时~
呵呵~还算有义气!哈哈!
本来打算在档口吃的,可是最后还是决定打包,去美的家吃。
认识莉和美那么久,我还是第一次去她们的家。。。(呵呵~够力~)
我们在美的家聊天,玩。。。很开心~

然后我们就计划要去打羽球。。。
轩因为有个“24孝男友”(我取的~呵呵~),所以就先回家
本来全部人都同意了,然后。。。婷说不去了,理由是没跟妈妈交待~haiz,算~没关系~
接着,菁说回家拿球拍。。。突然发了一封简讯来,说她妈妈不给她去了~
这样就剩我,莉跟美。。。
我的天。。。3个人?!
所以就发简讯“求”轩去咯~(因为她的“24孝男友”不给嘛~)
怎么知道。。。呵呵~没有回复我~
轩,你厉害咯~

到街上的时候,突然想到瑜,所以就约了她。
还好还好~她答应了~

可是4个人还是闷啊~
而且午餐都没吃,很饿。。。所以没什么力气打~(^^*)
就酱,打下,休息下,到了5点。(很难过哩!而且很“想念”翰升翰淇他们~哈哈!热闹嘛~)
过后,当然是去吃东西啊~呵呵~不然我们都会饿死!

*轩,你放我们飞机哦~
所以,你必须补偿我们的“损失”~
呵呵~你惨了~
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丫~~
    我回到家...洗澡换衣后就躺在沙发休息..
    打算时间到了就去meet你们的...
    结果,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沙发太好睡...我就这样睡着了.
    呵呵,醒来时候已经是3.36pm..看看太阳正努力的猛照
    我就很懒得出门啦...@@
    当然得补偿的了...我知道这是一种循环..
    所以嘞,找一天再约出来打羽毛球,
    呃,租场的钱我出咯?? 好不??
    不然的话,红豆冰也算我的?? @@
    拜托啦...我不知道怎样补偿也==
    不过我会找个机会补偿的..
    这次就先记在账上^^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