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

Langkawi•浮羅交怡:Day 4

停停写写三个月,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了~我没有中途弃写Langkawi篇真的太开心了~哈哈哈!


Day 3·2014.09.08·星期一

Malibest Resort(Check Out) → Red Tomato → Underwater World → Pantai Cenang → Langkawi Airport → Penang Airport

由于飞回槟城的班机是下午四点三十五分,所以我们算是还有四到五个小时的空档可以去吃个Brunch、去Underwater World欣赏海底生物,再去机场。

在浮罗交怡的三个早上,基本上都是早起的。
虽然有时候有些旅行是放松自己,让自己睡到自然醒,但这次的BFF之旅的目的真的是要探访各个景点,所以我们都依照行程与计划。

我们四个梳洗好收拾完行李之后,时间还是有点早,计划好要去的Red Tomato十点钟才营业,所以我们就先在房里当低头族,上上网拍拍照。

现代人就是——
不管你空闲还是不空闲,你就是想刷手机、刷平板电脑。

第四天,并没有说好的、就那么巧的BFF服装
真那么巧最后一天,我们都穿了黑色系。
(只有素钰穿了深蓝色,但不管,反正照片看起来也是黑嘛~哈哈哈)


除了低头刷手机,现代人还喜欢selfie usie groupie......

那么刚巧的,我们就是现代人……哈哈哈

时间差不多,我们就带着行李到柜台Check Out(严格来说,是我去~她们等我XD之后,我们就去Red Tomato吃早午餐啦!
其实Red Tomato很靠近,就在Underwater World的斜对面,只是因为车油还剩蛮多的,而且当天其实在下雨,所以不用白不用。

永远不放过我的小红来自拍的女人。
这张照片看得出她穿深蓝色了~
啧啧,你跟我们三个没默契!哈哈哈哈

因为下雨的关系,找了个靠近的停车位,我们就急急忙忙下车冲进店里。
我都完全忘了要拍一下店面外观。哎,没关系,下次再去。(阴谋啊!XD

“传说中”的Red Tomato!
好多博客都推荐的Red Tomato!

店内摆设真的让人觉得很舒服,那些摆设那些灯光那些家具。

很喜欢墙上挂着的这些“专属”的交通工具

因为还早的关系,有一些正餐(披萨、意大利面)还没准备好。
所以我们点了招牌番茄汤和蘑菇汤(因为我私心想顺便也试试XD);
三文鱼控的我选择了Salmon Eggs Benedict当主餐、小胃口的素钰点了Tuna Toast、爱佳跟佩雯则不约而同点了Farmers Turkey。

等待餐点送上的时刻,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

非常蘑菇的蘑菇汤以及非常番茄的番茄汤。哈哈哈哈
总的来说,汤头非常浓郁开胃,
烤过的面包沾上其中一个口味的汤都好好吃。
完全满足我的口腹之欲。
不过它的分量其实不小,而且面包也有饱足感,
所以如果人数少的话,可以先点一份,不够稍后再追加。

Salmon Eggs Benedict
蛋黄液、菠菜、三文鱼、烤面包
这组合,完全吸引我的味蕾。

Tuna Toast

Farmers Turkey

饮料点了什么?我努力想了一下……
应该是Iced Lemon Tea,Mango Juice,English Breakfast Tea
还有我的Cappuccino……是吗?是吗?
哈哈哈哈,忘记了,天啊~

店里的招牌猫:一号

它是招牌猫:二号

喂~小姐~
两部手机都在你们手上,我跟佩雯怎么办?(瞪)

吃饱喝饱,在店里坐了一会儿,我们就往斜对面出发。
是斜对面的Underwater World。哈哈

没记错的话,2012年我来的时候好像是RM28。
今年2014涨价变成RM30了,每年涨一块的意思吗?

买票之后,我们就展开我们的看动物之行~
这么一趟的参观,真的会觉得自己见识超不广的。
那些动物海底生物那么多种,大部分好像很特别很稀奇都没见过的说~

合照 :D

我不可能会想得起它的名字,
欣赏它们的特别就好了~(挥挥手,逃~)







跟企鹅也来合照一下


往海底生物前进!

我除了眼睛享受各种奇特的生物之外,最享受的就是摄影了吧。虽然两年前来过,也拍过,可是因为硬碟(电脑里的以及额外的)都先后离我而去,所以中学毕业之后一直到2013上半年的照片全部销毁。
这一趟再拍了好一些漂亮的海底生物,下面那一系列自己觉得还蛮喜欢的。














在这一区待了好一会儿,因为一直等待那只很巨大的魔鬼鱼。
是等到,可是相机捕捉不到。
那就只好捕捉我们自己了~哈!







水母水母。
它长得很温和很斯文,一点都不觉得它有毒。


我们就以大龙虾来做Underwater World之行的结尾。
省略了好多字、好干的一段海底之行的介绍……哈哈哈哈!

走出Underwater World,就会经过免税商店。
我们还记得之前跳岛的导游介绍我们要去吃的冰淇淋卷,Duty Free那间店。

我们选择了芒果口味,RM8.90
它好吃是因为它是扎扎实实的果肉变成的冰淇淋卷,味道很芒果。

吃了早午餐,参观了海底世界,逛了免税……
噢天啊~我们还有一个、两小时不多但不少的空档呢!怎么办啊?

我们再回去海边一下好了~
嗯。好。走吧。

在海边干嘛?
用拍立得拍照!哈哈哈哈!

Breakfast Bar~
纯粹喜欢那个方向牌。
没有选择来这里吃早餐,因为我在做资料搜集的时候,
发现好几个博客都没有给什么特别的好评。

在海边待到差不多时间,我们就开车去机场交车,吃东西,然后Check in登机回槟城啦~

谢谢陪了我们四天不能开窗的 KCN 6969……噗哈哈哈

我喜欢这样扎扎实实的Boarding Pass。

第一天从在槟城机场的时候,根本不需要trolley来放我们的行李。
由此可见……我们四个加起来其实真的买了不少……吃的。

登机啦~

回程的乘客比起上次来的少。
旁边没有其他人,座位也比较宽阔些,拍照也方便些。

浮罗交怡的阳光,掰掰!
我们下次见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