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完)

倒數21之際♦ 給自己的剖白(完):貳壹,來了。 

說實話,我的20歲是目前過得最低潮的一年。 
或許很多朋友看了這一句會開始咆哮: 看你在社交網絡的照片每天每天都在混都在玩,你低潮什麼了? 

我有兩個版本的回應—— 

不屑版:所以……其實我過得怎樣幹你什麼事呢? 

認真版:俗話常說“家家有本難唸的經”,我相信每個人一定也會有自己的難處,不想說不能說的難處。所以不要一味覺得人家表面一直很快樂他就是很快樂;如果有個人每天在社交網絡散發負能量,你也不會想看對吧。
·


·
·
今年想告訴自己的第一句話不是生日快樂。 

我在當兵之後有變得比以前勇敢;一個人在檳城生活之後也比以前更勇敢。
今年,恍然大悟。發現自己開始會習慣性逃避問題,對我來說這是很嚴重的一種病態。
勇敢吧,勇敢不會讓自己死掉的。從彪民那裡領悟到的。


21歲,我想要自己更加勇敢,哪一方面都好,要更勇敢。 

我不會像以前那樣要自己變乖聽話生生性性之類的了,因為這對我來說很不實際啊~哈哈哈! 只想要忠於自己的想法,但並不是自私、我行我素、不顧他人的感受;而是不偷不搶不拐不犯法就好了。

21歲,繼續努力為自己而活。 

我要為自己的壞脾氣先說幾次對不起,原諒我的易怒、暴走。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包容很疼我,我珍惜他們每一個。


21歲,我要對我好的人都要好好的、健健康康的、快快樂樂的、生活美滿的。 

知足不奢求。要珍惜擁有的,不要羨慕沒有的。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羨慕別人這樣那樣好好,要是我也可以這樣那樣多好。 

21歲,算是成人禮吧。但還是想要簡簡單單就好,那些對我來說重要的人陪著我就好了。 



最後的最後, 
黃善雅,祝你21歲生日快樂,你可以更勇敢。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