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7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十二)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十二):那些,我的生日。



可以慶祝 • 可以不慶祝 

畢業之後去當兵、做了幾個月兼職然後正式踏入學院生活。 
跟好朋友可以相聚的日子變少,更別說要一起慶生了。 

2012年,還​​在hometown待著的我們寥寥無幾,大家都分佈在在檳城、KL、台灣。 
生日那天跟幾個好朋友出門吃了頓午餐,其他時間都待在家裡,但還是過很棒很難忘。 
因為那陣子我們一班人常常在用Skype聊天,所以那个生日他們用Skype陪我度過。 

2013年的生日,在好朋友在社交網絡瘋狂轟炸的凌晨度過。 
最幸福的生日禮物是他們送我的Starbucks Planner, 很開心他們有把我說過的事情放在心上,他們沒有義務這麼做,所以這是很感動的。 

現在想想,一定是當年畢業趴我吃了那個寫著“友誼永固”的巧克力片, 
所以我被老天眷顧了保佑了,所以我現在還擁有這班BFFs, 
所以我真的很謝謝,謝謝她(他)們,謝謝老天,謝謝什麼都好。 
所以今年大家21岁,我给大家回馈就是 生日影片 
每次遇到大家很忙来不及给我影片或祝福剪辑的时候,我真的会抓狂,哈哈哈!
不过最后还是完成了给所有人的影片,自己很满足。

從小時候會渴望慶生,到習慣不需要生日蛋糕​​;
然後中學好幸運認識了一班好朋友之後又開始重視生日的存在,
至今想要的低調簡單不奢侈。
我的生日可以慶祝也可以不慶祝,對的人陪伴著,每天都是好。


·
·
·

最后一篇的旧照片后记就分享不多加说明些什么家庭照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