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

Langkawi•浮羅交怡:Day 2 (下篇)

Day 2·2014.09.06·星期六

Pantai Cenang → Mangrove River Safari Trip  → Pantai Cenang → Black Sand Beach → Kuah Town 
→ Pantai Cenang


跳岛结束回到酒店已经下午四点多。
因为雪莉跟男朋友跟家人约了晚上见面,所以晚餐我们四个就自己解决。
梳洗之后也没有多加休息,我们四个就决定驾车到黑沙滩(Black Sand Beach)去看个日落拍拍照~
确实地点我们都不肯定,所以就是依靠睡衣素钰手机的waze带路。

咖啡瘾发作,先到附近的便利店买罐咖啡止瘾再出发!哈哈哈

便利店外饮料雪柜上印着的旅游景点。

前往黑沙滩的路途实在坎坷,我们真的是兜了好到一圈的冤枉路才抵达。
事情是这样的,负责找路的睡衣正用waze搜寻着路线,结果她蹦了一句:“search不到Black Sand Beach嘞~不过有一个Black Sand Hotel,应该可以跟着这个~”

我也不以为意。

结果~waze把我们带到Kuah Town去了~哈哈哈哈!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好笑~
一路上的天气阴阴的,时不时还带着细细的毛毛雨。我们在车上嘻嘻哈哈,应该兜了1个小时左右,最后是靠着路牌去到黑沙滩的。

我喜欢路牌指示清晰的地方,例如槟城和浮罗交怡。=D

这位是……黑沙滩代言人吗?

两年前来过黑沙滩,这一次的黑沙比之前看到的多了很多~可是也比两年前脏了不少。
我们猜测可能是远处有工厂排除污水导致。

蓝天、白云、没那么干净的海水
结合起来还是一片美好景象。

四人行の黑沙滩

好朋友

旅程结束翻看照片的时候,给我灵光一闪为这张照片编了个OS~

黑沙滩上三个优雅美丽的倩影~
(诶~你们三个记得私下过账给我蛤~哈哈XD)

突然想到SHE《候鸟》其中一句歌词:
“海与天连成一线 在沙洲对你埋怨”

三个傻婆

离开黑沙滩决定回去Kuah Town觅食。
之前參考地圖的時候看到一間可以吃火鍋料理的店,可是我們卻失策把地圖留在酒店。
所以只能憑著記憶google一下那間火鍋料理的地點,然後在靠waze把我們帶到目的地。

佩雯負責開車,所以我們閒來無事自拍~哈哈

Waze指引我們到達的地方是Kuah Town的Bayview Hotel,我們再次懷疑這個好像不是很可靠的Waze導航...
所以又再google了一下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料,結果才發現原來那間火鍋店是Bayview Hotel裡面的一間餐廳。

所以要在這裡跟親愛的Waze導航說聲抱歉,對你的不信任我很過意不去......XD


這家餐廳看起來很高級,可是我們發現裡頭居然一位顧客都沒有,我們一直在猜測到底是什麼原因。
我們坐下來,發現侍應正慢慢的拆開包著火鍋料理的保鮮膜,我們又更覺得疑惑了。


心裡的OS是有幾種:
好冷清的餐廳呀....是時間太早?七點多了耶~
我們包場了嗎?
什麼?我們是今天的第一位顧客嗎?
這些食物是冷藏了很久很久都沒有人吃,今天終於被拆封了嗎?

終於在我們的胃差不多被塞滿80%的時候,有兩桌客人出現了。
一桌是跟我們一樣吃火鍋的,另外一桌看起來好像是已經預定的。

當我們看到有一桌客人來吃火鍋的時候,我們突然心虛了一下,因為有一些食材差不多被我們拿光了......我們以為沒客人了,所以努力幫忙餐廳清理食物....whoopssssXD

狂吃狂吃狂吃的一晚~

吃過晚餐,去了附近一兩家免稅商店(已經接近商店打烊的時間,所以也只能闖入準備但還沒打烊的商店)買幾瓶酒和參考一下巧克力的價錢。

有一間店的cashier還很無禮加不耐煩的在我們面前跟她的同事說了一句:"要關店了沒有?"
聽了這句話我有點不悅(顧客脾氣發作ing),所以拿了兩瓶不过RM10酒,然后付她RM100大鈔。
千萬不要用不好的態度serve我....哈哈哈哈哈*奸笑中*

買完東西,就開車回酒店啦~
回到酒店,胃實在是塞滿了食物,發現海邊好像還很多人很熱鬧,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放在房間,連拖鞋都不穿就光著腳丫到沙灘散步消化一下。

大概走了3/4長沙灘,來張影子合照作為散步的紀念。

我們四個輪流洗完澡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了,想煲一下港劇可惜網速已經不給力XD
所以就聽著歌入睡結束了在浮羅交怡的第二個晚上~

·
·
p/s:::::
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本文前半段是简体字,后半段是繁体字?哈哈!
因为,前半段是用笔电写的,后半段用iPad,现在又用回笔电调整字体大小、颜色,然后发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