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一)

前言:
為了“迎接”自己的21歲,前陣子籌備了一些關於自己的文字,並取了一個主題名稱:
《倒數21之際♦給自己的剖白》。這些文字會每週隨心情不定時發布~XDD

這些文字的目的是想要讓我自己更誠實面對自己,更看清自己是誰想怎樣要什麼。
也是一個幫自己倒數迎接21歲的“儀式”吧?哈哈!

這些文字完全以自我為中心,寫給自己看。
別人想看就看,不想看就不看。
就是很简单。

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

小時候的我非常介意被別人誤會。

幼兒園的時候每個同學都有機會輪流當班長。老師都會給當班長的同學一個胸章來識別身份,當班長的那一段時間胸章都由班長自己保管。

終於,輪到我當班長。


某天某個早上,我剛剛抵達幼兒園。
因為我把胸章收在書包裡,打算到班上再別在校服上。突然同學發現我沒有別班長胸章,就開始指著我說我忘記帶胸章。

我著急失控地大聲喊著解釋:“我有帶!!”,然後就跟同學吵了起來,最後還要讓老師前來調解糾紛....
” 

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✿  
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一):用沉默保護自己;用冷漠傷害別人

現在長大了更懂事之後,自己被誤解的時候,不想辯駁了;
被欺負的時候,只想用一個冷漠的眼神來抗議。

我知道沉默和冷漠是很自私、很傷人的反應。
可能世界變了,人心變了,我隨波逐流了。

如果我還在你面前唧唧喳喳說話,那表示你還是我想要聊天的對象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