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二)

倒數21之際 ♦ 給自己的剖白(二):選擇性失憶 与 選擇性記仇

有些事情我是真的忘了,有些事情卻是想忘但不容易忘。
我指的不是單一種類的事情,而是不管開心不開心的事情我都可以記得或忘記。

可能秉持著射手座的樂天派、天塌下來再說吧的心態吧~(笑)
有時候跟身邊的人發生爭執,但幾天後還真的會想不起來爭執的源頭是什麽。
就是想不起。

當然我也有偏執、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。
可以令我心裡存有疙瘩很久的事情一就是我在乎的,二就是對象傷害很大的。
我很容易對別人不信任,只要被傷害了一次,我就會不再前進。

或許,
與其說是對別人的不信任,不如告訴自己事實上是懷疑自己更多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