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

Langkawi•浮羅交怡:Day 1

一个月前的BFF之旅,我终于舍得滚回来部落格更新了~XD

Day 1·2014.09.05·星期五
Origin → Penang Airport → Langkawi Airport → Pantai Cenang

我们这趟旅程最“盏鬼”的事情是:
我们origin在吉打,可是却从吉打到槟城机场搭飞机到浮罗交怡。
一来是纯粹想搭飞机,二来搭飞机确实是省了我们非常多的时间。单程25-30分钟内就抵达了~

这趟旅程一共六个人。
我们四个在槟城出发,雪莉跟男朋友在吉隆坡出发,六个人在目的地相聚!

首先要谢谢爱佳的哥哥愿意载送我们,不然我们就要背拖着行囊狼狈的去机场了。
我们提早从家里出发,因为我对于错过登记时间还是存有阴影……T^T

抵达机场、领了boarding pass,时间尚早……
随意挑了Irish Sandwich Cafe,坐下来喝杯coffee or tea,当然还要来一下selfie之后再入闸等候登机啦~哈哈!

说好的浮罗交怡一日一BFF服装
第一天:蓝色系 :D

旅行的伴——是BFFs也是好姐妹

在候机室等待登机ing~
四个人蓝色系服装——Mission Complete!

Great Escape to Pulau Langkawi: Gate B5

登机!
飞往浮罗交怡的乘客很多~飞机上很热闹~
不过其实也只是热闹了20几分钟,然后机抵达浮罗交怡机场了~

到了departure hall就可以看到一整排提供租车服务、出岛配套等等服务的柜台。
因为雪莉跟男朋友已经先抵达,她通知我们有一个提供租车的柜台有折扣,我们抵达后可以去看看。

于是乎,我们就在那第一个柜台租了我们在浮罗交怡四天三夜代步的车子——Myvi。
我们的租车时间是:5号下午到8号下午,一共RM200,抵押金需要RM50。

陪伴我们到处去的KCN 6969~
会不会哪一天那么巧你也租到这辆车?
可是它没有alarm、车窗也摇不下来噢!
哈哈哈XD

我们四个跟雪莉他们俩在机场会合之后,他们也跟着我们的车一起到我们下榻的酒店来了~

我们入住Pantai Cenang的Malibest Resort。
一间两张双人床的房间,一个晚上RM180。

Check in之后,我们四个就先轮流梳洗,晚上再出去走逛找晚餐~
房里的活动空间算大,除了两张双人床还有一张沙发,也有电视机但我们其实都没时间看、还有给我们冷藏啤酒的迷你冰箱~XDD
设备还算齐全。

厕所空间也足够,唯一不好的是坐厕……该提议酒店换个新的WC了。

在房里尽情selfie_ing~

还试了佩雯特地为了这次旅行而买的selfie stick~
哈哈哈哈!

Day 1 OOTD: Giraffe蓝色T恤
:D

真浪海边的夕阳~
(突然想唱陈奕迅的《夕阳无限好》XD

提议第一天一起穿蓝色系
可是最后发现自己没有蓝色衣服的雪莉~
哈哈哈哈!

由于第一天抵达浮罗交怡已经是下午五点,所以我们就计划先在Pantai Cenang随意走走。

第一晚的晚餐也是随意survey了几间餐厅,
最后选择了这间真浪美食中心。

六个人的晚餐,三菜一汤。

吃过晚餐,逛逛附近的商店和Cenang Mall,参考一下出岛的配套和价格,顺便物色购买隔一天要穿的BFF服装~~~之余……
当然要买一些来喝啦~免税酒不喝怎么对得起自己呢XDD

至于出岛配套,经过我们商议之后,决定跟我们的酒店购买。
只要住在他们集团(Baron Group)旗下的酒店,所以购买任何出岛配套都会有10%的折扣。

最后我们挑了Mangrove River Safari Trip,一个人的价格是RM85(折扣后)。

六个人在浮罗交怡的第一夜就以"Cheers"来结束~

2 条评论:

  1. 想知道下,你向哪位租车的吗?有办法联络那位老板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enneth Ho,
    这是租车名片上的资料,你可以参考一下:

    ARISZ TRAVEL & TOURS SDN BHD
    +6017-5354286 (Nor Hidayah Zon)
    hidayaharisztravel@yahoo.com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