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

BFFs Great Escape>>Langkawi•浮羅交怡

大概六月份的時候就開始跟好友們討論這趟旅行,從旅行日期要避開農曆七月不可以拖至農曆九月、該搭渡輪還是飛機、酒店住哪間、想去哪裡玩、到最後編寫好四天三夜的活動行程,這期間都不斷在進行討論。

上網參考了好幾位博客入住的酒店以及行程,記錄了一些必去的地方,一般跳島配套的行程和價格...等等。

因為雪莉和男朋友入住另外一家酒店,而我和其他三位好友(愛佳,素鈺,佩雯)則prefer住在靠海一帶,所以選擇了位於Pantai Cenang的Malibest Resort。

最後上網訂了提供兩張雙人床的Standard Superior房間,一晚RM180。

機票方面我們可耗了好多精神和時間,只為了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~哈哈哈哈哈!
最後,四張機票裡只有一張是「比較便宜」的,那一個moment就那麼地幸運買到那唯一一張四十五塊的seating票,其他都是七十塊。
四人平分之後的來回機票價(檳城出發)是RM145.75。

p/s::::
為甚麼最後選擇搭飛機?
很純粹大家想要累計搭飛機的經驗...噗哈哈哈哈!

也因為從檳城飛往浮羅交怡只有一班機,而且時間是在下午4:15,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從原定的三天兩夜變成四天三夜,這樣時間和行程至少也鬆動一些些。

除了機票、酒店、行程,這一趟旅程最好玩的是我們定下了每天的服裝穿著主題。
其實我也忘了怎麼會扯到"咱們一起穿姐妹裝、BFF裝吧!"的了,總之就是在wechat嗶嚦吧啦呱啦啦的時候聊到的。

第一天:藍色係姐妹裝


第二天:I❤️Langkawi BFF裝


第三天:沙灘裙姐妹裝


第四天:沒有說好的深色係姐妹裝(硬要拗就是了XD


Langkawi Trip的開場白大概就先這樣啦~
下篇待續!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