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

第三百五十一篇:我的志愿,我的未来

01/06/11_ Wednesday

小学时期,《我的志愿》是很普遍的作文题目。不管是华文作文、英文作文或者是马来文作文。我小时候有很多‘志愿’的。
一时一样,三心两意!

我曾经的‘志愿’包括:
1.很普遍的【老师】
2.上一个通告就赚不少的【艺人】
3.很有文采的【作家】
4.音乐天赋很优的【钢琴手】
5.很有创意的【服装设计师】
可能还有一些,可是暂时想不起了~


上面一段《我的志愿》只是这篇文章的入门,其实我的重点是想告诉大家,我未来真正的去向。
还没开始之前,我想跟所有问过我类似问题——“你接下来怎样?去哪里读书?”的人道歉。因为,我瞒了你们一阵子。呵呵……

上个月21号是KDU Open Day,我去了一趟槟城。同时也决定报读室内设计课程了。(之前我已经去了2-3次)
所以呢,真相是——10天前我已决定好我的未来去向。只不过,我还是想再等一些时候再告诉大家。
其实呢,这个暂时性的秘密已经有点被攻破了。多得那位升学中心的仁兄@@
(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之前在Fb发布过一个status:“你越想守住秘密,人家越会无意间帮你散播秘密……”?就是指这件事。

有一次,跟雯去巴士站的途中遇到素慧,她有问过我是不是去KDU读书。
我猜,雯当时是不可能没听到的。
不过,这个朋友很不错!竟然没有再多问我些什么。谢谢你=)
因为如果当时你再问下去我真的不会圆谎了……
这10天里,我瞒了不少人……不好意思啊!
阿弥陀佛【赎罪中……】XD

好啦,澄清完毕也交代完毕。
过几天我就会去槟城了。
敏琪的婚礼跟我开课的时间是连在一起的,所以这是我很担心的事情!
问心,我真的超想去!
我会尽量……

最后的最后,我真的往梦想前进了……
希望,“人因梦想而伟大”这句话是对的。
这一次,我真的很勇敢,
没有绘画基础地闯入设计的世界。
希望后天的努力,可以补得上我没有的天赋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其实也不用把我也蒙在鼓里吧!加油哦!我等你回来帮我设计我的房间咯!我的要求很高的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匿名08:12

    wow! 加油!
    希望你在设计界闯出属于自己的路 =)
    祝你成功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~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有你的决定~
    我们都支持你~加油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