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

第三百六十二篇:mid-term之前……

29/06/11_Wednesday

上次明明说要更新关于Sem1 Week2的上课细节……
怎么知道那天回家之后,才‘觉悟’Streamyx Line已经不在我的房间、已经不属于我的了……
因为哥哥已经毕业了、呆在家2-3个星期了!><'''
在哥哥的房间上网,感觉很不好。因为总觉得有人在催我,不能安心的上网。
对,我就是不喜欢‘被等待’的感觉……‘我接受唔到啰!’
所以就没有在家里更新到【SAN言两语】。

说说明天。
明天呢,就是我在学院的第一次考试——Mid-Term for Basic Design。
为什么我还这么空闲可以blogging?
其实大部分的notes我都背好了。可是并不代表我对明天的考试很有信心,考题一刻未‘浮出台面’,就没有办法肯定我的成绩如何。我很难建立信心,因为我尝试过太多次的“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”。所以,平常心吧!我会尽我所能,掏出所有我读过的notes。
忘了说,明天的试卷分成2各部分:
Section A:笔试题
Section B:口试题(3分钟作答)
*各占50%

看起来其实还蛮刺激的。如果Oral部分的问题,我能掌握,那就太好玩了!
Anyway,祝福自己还有同学们=)

第二个‘书桌’——我的床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