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7

第三百五十七篇:Semester 1@Week 2

17/06/11_Friday

道德课的Chapter 1已经结束。第一课的内容都是围绕在Definition(Moral, Etika, Akhlak, Nilai)。
对,就是这4个词的Definition。
还有每一次的Moral Class都会有最少1个的Group Activity。目前为止,不外乎就是问我们:
-Apakah kepentingan mempelajari Pendidikan Moral?
再不然,就是叫我们写故事……

每次上道德课,我都会想起中四、中五的道德老师——Mr. Gan。
以前以前(刚踏入中学生涯的时候),大多数的学长学姐所流传下来给予Mr. Gan的‘评论’都是属于负面的。不过其实也没有那么负面啦,
中四,第一次上他的课是‘战战兢兢’的心情,因为别人都说他很‘可怕’……哈哈哈!
渐渐的,跟老师熟络之后,就觉得其实他人还okay啊。虽然说偶尔他上课时有点严肃,但有时候也会开个玩笑,调侃一下大家。
很内疚的是,SPM的成绩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……

不要再说故事了……越说越远去……

Moral嘛……当然没有比Basic Design Class来得有趣啦~
差别在于?
道德课3个小时都坐在Lecture Theatre里面,听讲师bla bla bla...;
Basic Design课很多有趣的分组活动,并不像道德课一直呆在自己的座位直到下课。

Basic Design:
星期2的时候,就拿到自己的Student Card(没办法‘展示’我的Student Card,因为照片geli到没有人有……)以及KDU College Tee。
白色的College Tee虽然只是配上简单的设计,但还是很好看~喜欢喜欢=)


昨天的class除了普通的讲师讲课,我们听课,还有2个分组活动以及Mr. Aaron带我们去买画画工具。本来大家可以一起去的,不过因为那位新生缺席,少了一辆车(上一堂课他说可以载大家)。所以Mr. Aaron拿了一个小叮当的玩具来决定哪5个人可以去。(大家看到那个玩具的时候都笑了起来!)
最后就是Nadiah、Nick、Doris、Yi Lin(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她的正确名字)还有我可以去。
出发之前,拍下要买的用具。

在南洋书局。

11.30am左右出发,12.20pm左右回到college。

分组活动,3人1组。这次我跟NadiahNick一组。

第一个活动(出去买用具之前)
第二个活动(回college之后,下课之前)

p/s:我们画出来的成果下次再分享,因为忘记拍照。 

设计课结束之后,去了Foyer meet我的moral assignment组员,讨论assignment的东西。
时间不多(她们还有课),所以只讨论了Survey Questions。
然后……她们去上课,我回住处。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