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

第三百五十八篇:Meet my friend@Times Square

19/06/11_Sunday

这个周末没有回家。
本来计划想跟somebody的姐姐们见一见,不过最后大家都忙,所以我只meet到云雯~

昨天下午3点3,正正是下午茶的时间啊~哈哈哈!反正有空,就去见见在Times Square工作的云雯。虽然3个多月没见到她了,不过幸好没有陌生的感觉。
这次见云雯,我觉得她没有之前在Kem Tasoh时候那种‘小糊涂’的感觉了耶!
p/s:‘小新名言’我还记得呢!哈哈XD

 meet云雯@food gallery

 Food Gallery

 我的通心粉午餐(云雯推荐!)。
我个人觉得蛮好吃的,鸡肉的酱汁也不错。
不过,如果不喜欢吃辣的人,我就不建议了。
因为它算是蛮有‘辣劲’的。
我的午餐饮料:奇异果优格

 云雯的午餐

因为云雯的午休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所以吃完午餐也差不多了。
她继续工作,我就回住处啦~
下次再见啊=D

2 条评论:

  1. Times Square怎样了现在 ?
    每次去槟城想花时间去看看却害怕只是在浪费我宝贵的时间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在发展中。
    之后应该会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店会开张,像Tao、Coffee Island....etc

    回复删除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