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0

第三百五十九篇:不知不觉1个月了!

20/06/11_Monday

读书就读书嘛,干嘛跑到酱远去~~~!
对啊,不知不觉她们在森美兰1个月了,同样的我和她们也一个月没见了(我知道会更久……)。
虽然说不久前有跟她们用msn video call联络,不过还是不一样的感觉。面对面比较真实嘛~哈哈!
何时才会和她们相见啊?

一直‘她们’‘她们’的,她们到底是谁?
噔噔,她们是——雪莉爱佳丽娟

时光倒流,回到一个月前,送她们3个到车站的那一晚。
她们很大牌!很多人都去了车站送她们。这是应该的啦,毕竟去那么远的地方,加上并不能常常回来。

在车站等候巴士的当儿,我们就一直、不断‘咔嚓咔嚓’,为的就是【留念】。
我一直都觉得,照片是记录曾经发生的事情最好的证明。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拍照!

老实说,这批在车站拍的照片的素质真的蛮差的。
第一、我没有用相机,因为我的Sony Cybershot DSC-T90坏了(在NS的时候我把screen弄坏了><
第二、我用只用3.2mp的K800i相机
第三、晚上黑漆漆,我真的不懂要怎么setting(技术不够强)
p/s:说到最后,好像都是我的问题吼……

尽管如此,这批照片永远都会储存在我的电脑里。这是永远的回忆!
Quality不好就不好喽,没办法。
努力存钱买相机就是了=D

with雪莉

with丽娟

with爱佳

凯权with爱佳
2位的恋情在1个月前终于正式浮出台面~
恭喜恭喜

雪莉with素慧

爱佳with佩雯

素钰with爱佳

雪莉with素钰

爱佳with素慧

爱佳with静嘉
(泪流满面!哈哈)

素慧with丽娟

雪莉with静嘉
(依然泪流满面!)

雪莉with佩雯

雪莉with瀚諆

凯权with瀚諆

道鸿with素慧

道鸿with爱佳

道鸿with雪莉

瀚諆with爱佳

道鸿with丽娟
2位‘高人’!
SMKAJ-5A-2010
雪莉,佩雯,丽娟,
爱佳,素慧,静嘉。

那个晚上,静嘉、素钰都哭到稀里哗啦。
佩雯……好像也有是吗?XD

她们正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,祝福她们!

1 条评论: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