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

第三百五十三篇:新生活@槟城

03/06/11_Friday

其实爸妈建议我明天才搬到槟城住,不过我坚持要今天。因为想要提早适应这里的地方,以免‘kelam-kabut’~而且,房租也是1号开始计算,不住白不住嘛!XD

我不明白……为什么女生的行李总是特别多?!

中午12点在sp吃了午餐,就出发了。
 
 槟城的收费站永远都是那么多车的=.=

 Penang大桥

 到了槟城,我都是靠它指路的!
手机(1号靓仔),有你真好!

2点左右,就抵达我住的地方。

这条街——以后我经常出入的地方。

进房间收拾好东西之后,爸妈就陪我到处走走(走去学院……等等)。
大概4点多,爸妈就回去了。

我的房间
(很大可能是暂时性罢了~因为好贵!吃不消=.=

槟城,不远。
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
或许,开课之后会有比较强烈的心情与感觉。
因为所有课程内容对我来说是很大很大的挑战!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我不想爸妈浪费钱以外,更不想毁了自己多年的梦想。加油!

当我发布了“我的志愿,我的未来”这篇博文之后,有几位朋友留言鼓励,更有几位朋友不顾一切陪我出去聚会吃午餐。你们的举动令我觉得很窝心,所以昨晚就突发奇想写了一些字,谢谢他们。

这张纸不值钱,但有满满的心意

p/s:今晚脑袋里没有什么内容写耶……所以随便更新。

2 条评论:

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:)
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:)